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|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关于钓鱼的作文

作者:李强  作文来源:花蕾作文培训中心  更新时间:2010-3-30  
内容摘要:

    一天我和哥哥及伙伴们去钓鱼。我们扛着钓竿,带着鱼饵,提着桶,背着鱼篓就高高兴兴地从家中出发了……

路上的小草仿佛在朝我微笑;河流在大摇大摆的向前冲;空气也觉得格外清新,我的心情也特别愉快了。在路上欢天喜地的狂奔着。我和哥哥嗖的一下子就来到了池塘边,我们就放下了钓竿,挂上鱼饵,变甩出钓竿聚精会神地钓了起来。不久,伙伴们都陆陆续续钓上了鱼,只有我太让人失望了,连浮标都没动一下。不一会儿,我突然看见浮标猛地一沉,我兴奋不已!连忙叫哥哥,这时哥哥连鞋都没全穿,就赶过来,帮我一起拉钓竿。我心里默默祈祷着咬住我钓竿地是一条大鱼。哥弟俩一起动手,把钓竿拉上来了!咦!伙伴们都扑嗤在笑:原来,我钓起来的是一只拖鞋啊,我顿时气得火冒三丈,于是我举起那只拖鞋,打算将鞋扔得远远的,就在这时候,哥哥及时提醒我说,那是你自己的拖鞋。幸亏我反应快,将手收了回来。“你可真有本事啊,没钓着鱼,倒是钓了只鞋。”哥哥一边给我重新上鱼饵,一边笑话我道。我真是苦笑不得。当伙伴们分发战利品时,我不免有些眼馋了,哥哥向我空空的鱼篓里支援了两条,紧接着伙伴盼盼也把自己的几条鱼装进了我的鱼篓,我难为情地说:“我可是一条也没钓着呀!”

“你不是掉了只鞋吗?”机灵的瘦猴说,“要不是你给钓起来,你哥哥回家准挨骂!”

哈哈,哈哈,这次钓鱼真有趣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