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|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爸爸妈妈不在家时

作者:彭智文  作文来源:花蕾作文培训中心  更新时间:2010-3-30  
内容摘要:

爸爸妈妈在家的时候,我一做错什么事,它们就会打我骂我。他们还不准我做这个做那个,所以我一直盼望能有个解放的一天。

    有一次,爸爸妈妈说要出差,他们两个人都不在家,要我好好照顾自己。我一听到这个消息便高兴得一蹦三尺高。

爸爸妈妈一出门,我便在你爸爸妈妈的床上乱蹦乱跳起来,还忍不住自言自语的说:“哈哈,这个屋子子安在时我的天下了。”我从冰箱里拿来冰棒,从柜子里找出几包薯条,在沙发上横七竖八的玩来玩去。我还把音乐开到最大音量,将电脑也打开,玩起了各种各样的游戏。就这样一直玩到了天黑。突然,我肚子在咕咕怪叫着,好像在说:小主人,我快要饿得受不住了。我想去吃饭,又突然想起,今天可是我一个人在家吧,看来我只有把零食当晚饭了。于是,我又从柜子里拿出薯片,从冰箱里拿出饼干之类的吃了起来。吃着吃着,我不禁想念起来妈妈做的饭菜来。人也不由自主的来到了门口,更爸爸妈妈回来。可过了很久,都没有看到我期盼的爸爸妈妈的身影,我只好失望的回到了屋里,一个人担惊受怕、孤孤单单的度过了一晚上。

通过这使我明白了,父母有时打我们是恨铁不成钢,而我们一定要听父母的话,因为父母是爱我们的,我,在心里也深深的爱着他们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