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|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关于吹葫芦丝的作文

作者:李由  作文来源:东兴中心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0-5-1  
内容摘要:

吹葫芦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东兴中心小学四(3)班 李由

今天我们练习吹葫芦丝了!

我们要吹的乐曲是《婚誓》。我们先看音乐老师吹,只见音乐老师双手微微张开,平放在葫芦丝上面,并让葫芦和身体呈四十五度。随着旋律响起,全班同学都沉浸在这悠扬动听的葫芦丝声中,包括几个原先不爱音乐的。音乐老师一吹结束,我们就争先恐后地拿起葫芦丝,纷纷模仿老师的样子吹起来。教室里顿时噪音四起,可大家还乐此不疲。

等到大家终于静下来,老师便教我们指法。这节课我们学哆、来、咪这三个音。老师先讲吹每个音时手指应怎样按,再示范吹了两遍。我把姿势摆正确了,尝试着吹了吹,嘿,这次还真行,吹出的声音真好听,轻柔悦耳!全班同学都兴致勃勃地开始吹起来。班里不时地传来一阵阵笑声,原来大家都是初来乍到,一不小心就会有人吹偏了。

下课铃响了,我们浑然不觉;音乐老师何时走的,我们浑然不觉。直到教下一节课的老师进班时,我们才把葫芦丝收了起来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