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|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作文:我的同桌

作者:窦紫薇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3-16  
内容摘要:

留在心里的印象

 

说起我的同桌,是一个“傻傻”的、憨憨的小男孩。他有着一个大脑袋,胖乎乎的脸上镶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长长地睫毛向上翻卷着,左边的嘴角上有一颗大大的醒目的黑痣,他挺着将军肚,一条牛仔裤配着一双超大的运动鞋。虽然他是个平凡的同桌,但却留给了我深刻的印象。

从一年级开始,我对同桌的印象就十分不好,一个是字写得难看,没有人缘,学习又差的学生。但五年级下学期,我和他成了同桌。刚开始,我总是与他针锋相对,还在桌子中间画了一道线,每次他超过“分界线”,我总会不耐烦的瞪他一眼,而他总是默不作声的继续做作业。而这总会使我更加生气就嫌自己很大度?我不屑的狠狠地瞄了他一眼。每次他耐心向我请教一些问题我总会说“活该,谁叫你上课不认真听讲”。“你说就好好说嘛,没事干嘛又发什么火,真是的”。他生气的说到,这时,我俩总是喋喋不休,怒目而视。

但之后的几件事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。又一次我拿出一支自动笔写作业,他看到后耐心地说“你没带铅笔吗?我借给你,以后别用自动笔写作业”我接过笔后边写边想“真是多管闲事”,不过心里已经有些感到他不再那么讨厌了。上英语课时,一个调皮的男生把我的课本藏了起来,我急的额头直冒汗却又不敢向那个男生要。于是我告诉了同桌,只见同桌二话没说,一个箭步冲到那个男同学那里,“快把我同桌的书拿出来”,看着我同桌强硬的态度,那个男生像霜打的茄子一样,把头低了下来,从抽屉里把我的英语书交到同桌手里。当同桌用胜利的微笑把书交到我手中时,以前那个调皮捣蛋、不爱学习的坏小子刹那间消失了,以前那种讨厌的感觉不翼而飞,就像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。

这就是我那平凡,却有着宽容与细心的同桌,他的印象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