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人的作文|写人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同桌

作者:庄肃伊健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4-24  
内容摘要:作文写得惹人发笑,写出了孩子的情趣

自从帅气的同桌程世杰和王佳政调位以后,我的学习生活就没怎么好过。一是因为程世杰调走了,我的心里仿佛打翻了一碗中药,很苦涩。二是因为王佳政每天都会“雷”到我,我仿佛永远也逃不出他的“雷区”。  

王佳政很爱笑。特别是他每次放完屁之后,就笑得没完没了。他笑的时候眯缝着眼睛,露着洁白的打牙,还不时地冲我挑眉毛,看起来有一点像“梁天”。  

前几天的一次语文课,成老师正在讲15课《凡卡》。成老师问:“从小凡卡的哀求中,我们可以看出什么?”然后老师扫视了我们两眼,看见没人举手,就说:“谁知道,举手。”我紧皱着眉头思考着,不经意地瞟了王佳政一眼,他左手抠着鼻子,右手拿着小刀刻桌子。他打了个哈欠,低声嘟囔了一句:“可以……,可以看出凡卡的生活。他停顿了一回,眼珠子转了转,好像在思索。过了一会,他又把手指伸进了鼻孔里,盯着天花板努力地思考。“哦,对了。”他终于想出了答案,我“竖”起耳朵听着,准备“抄袭”一次。他用手把他的头发弄了弄,然后压着嗓子说:“啊,生活如此多娇,欧耶!”然后,他把他的大肥屁股“扭”向我放了一串屁,又冲我挑了挑眉毛,骄傲地说:“听听,听听,你能放出这么有‘磁性’的屁吗?学着点儿。”话音刚落,他就眯缝着眼睛,笑得前仰后合的,肚子上的赘肉也跟着一动一动的,让人看着就想捏。一分钟过后,他终于安静下来了,可能是笑的有点儿疲惫了吧。但他又用右手挠了挠他的屁股,然后把右手放在鼻子前闻了一会,脸皱的跟包子褶似的,说:“真臭!来,你也闻闻吧。”我立即把他的手推开,但他还把手往我这儿伸,说:“哎呀,咱都是哥们儿,有福同享嘛。”我忍不住了,生气地说:“不要脸的,这点儿东西你自己留着啃吧,我不要。”他终于把手缩了回去,但他又开始笑了,连哈喇子都流了出来。我呆呆地坐在位子上,愣住了,因为我被“雷”的不知道我应该做出什么表情来了。

指导教师:成立祥

我想在王佳政的位子上挂一个牌子,上面写着:前方是“雷区”,大家请绕道而行。




 

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