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|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神秘的礼物

作者:蒋心瑶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6-4  
内容摘要:

神秘的礼物 

江苏省溧阳市文化小学三(4 蒋心瑶 

星期三的作文课,老师拿了一个礼物盒进了教室,大家都很好奇。只见精致的包装盒上打着一个蓝色的蝴蝶结。  

大家猜猜里面是什么?老师的话还没结束,教室里就好像炸开了锅,有的说是巧克力,有的说是苹果,有的说是糖果……没想到老师却一直摇头。  

里面到底是什么呢?下面请几个同学上来看,但是不可以说,只能用手势告诉其他同学。老师的话刚说到一半,大家把手举得高高的。第一个上去的是陆九九,只见她慢慢地蹲下身子,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盒子,看了一下,接着很小心地站起来,然后用手划了一个圆。大家都说是月饼,因为再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。  

老师又叫了一个同学,这个同学像鸭子似的一摇一摆地走了上去,当他看到礼物时,好像很吃惊,用手也画了一个圆,再添上两只脚,有同学说是,有同学说是皮球” ……  

都不是,全班都兴奋起来了,有许多同学早已离开座位,有的跳起来,有的站在椅子上……  

老师说:下面按小组轮流上来看一下。当我看到礼物时,也很吃惊。  

你们看到了什么?”  

镜子!我们异口同声说道。  

没错,是一面镜子,但你们从镜子中又看到了什么  

我们自己  

对,通过镜子,我们可以看到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我,这是老师送给你们的礼物!”  

这真是一节有趣的作文课。  

   

简评:小作者通过细心观察,能条理清楚地叙述自己亲身经历的一节生动有趣的作文课。动作描写细致、生动,并运用比喻修辞手法让人体会到语言的形象、风趣!指导老师:周霞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神秘,礼物
    作文

     环保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初二作文   初三作文
    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  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
    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   国庆节作文
    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