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小学生抒情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迟到的礼物

作者:陆贝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0-1-17  
内容摘要:用一件父亲送儿子礼物的故事,来表达父子的亲情。
  小男孩的爸爸答应小男孩,在这天,他会送给小男孩一个礼物,因为爸爸实在很忙,没有为小男孩买生日礼物,这个礼物是一个补偿。  
  可小男孩的爸爸今天下午刚出差,小男孩想:爸爸这么忙,今天爸爸是不会给我礼物的。   
  小男孩的妈妈是一位公务员,进场在公司加班,所以家里也只有小男孩一个人。  
  正是因为如此,小男孩学会了自立自己的生活。每当爸爸妈妈不在家时,只有小男孩子机子里自己的生活了。  
  今天小男孩的妈妈刚好也加班,小男孩知道爸爸不会回家了,但他还是煮了一桌的菜,因为他相信爸爸会回家,他相信爸爸不会失约。 
  小男孩做好了饭菜,却一口也不吃,他等着爸爸回家,和小男孩一块儿吃饭。 
  小男孩时不时望着挂在餐厅正对面的挂钟。6点过去了,6点半过去了,7点钟到了,7点半结束了。眼看就要8点了,小男孩渐渐的失望了,变得垂头丧气,面对一桌子的饭菜,小男孩显得无奈极了。 
   眼看菜就要凉了,小男孩心不甘情不愿地吃下了饭菜。 
  小男孩吃完了饭菜,把碗刷了,把桌子上的菜放回冰箱,小男孩把该做的事情干完了,9点到了,小男孩要睡觉了。 
  就在这时,门把子动了,小男孩拿起雨伞,生怕陌生人走进来。 
  小男孩走到门把子的跟前,看了看门上的猫眼,“原来是爸爸”小男孩快乐极了,连忙打开门。 
  男孩笑了起来,爸爸抹摸了摸小男孩的头,慈祥的说:“我没有失约吧!”,小男孩使劲的点头。爸爸从公文包中取出了一个被包装纸包的严严实实的礼物,递给了小男孩。小男孩把礼物放到鞋架上。小男孩突然抱住了爸爸,爸爸明白了儿子的用意,也用他那宽大而温暖的双臂抱住了儿子。 
  这就是亲情,亲情是永远分割不开的。 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相关文章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