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|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暑假夏令营活动的作文

包馄饨
作者:严樊乐欣  作文来源:张家港市梁丰小学四(3)班  更新时间:2011-7-8  
内容摘要:

包馄饨 

张家港市梁丰小学四(3)班    严樊乐欣  

暑假里,我参加了小记者学校组织的为期两天的永联夏令营活动。  

夏令营的活动内容可多了,有晚上看电影、中午包馄饨以及游永联农耕文化园等,其中我最喜欢中午包馄饨了。  

夏令营的第二天中午,老师告诉我们中午要吃馄饨,但要自己包。大家听了都欢呼雀跃起来,争先恐后地去洗手。包馄钝要开始了,服务员阿姨把馄饨皮和肉馅刚放到桌上,和我同桌的同学便开始抢肉馅和馄饨皮,我眼疾手快,抢到一些肉馅和馄饨皮,我先把肉馅放进馄饨皮里,然后一折,忽然想起妈妈曾经说过,折馄饨皮时不能把口全部封住,要留一点小缝,才能让馄饨更鲜美,于是我便给小馄饨留了一个小口子,最后再往后一翻折,使劲一捏,一个酷似金元宝的馄饨便呈现在我眼前,接下来,我又包了许多馄饨。  

一会儿,馄饨全包完了,我一看其他同学包得馄饨,哇哈哈,哇哈哈,简直笑死我了,只见大家包得馄饨样式五花八门,有的像贝壳,有的像大饼,有的简直就是“四不像”,最最可笑的是有的同学把馄饨包成了饺子。我笑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。这时,服务员阿姨来“验收”我们包得馄饨了,当她看到我包得馄饨时,直夸我包得好,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。  

几分钟后,馄饨出锅了,那白白胖胖的馄饨娃娃仿佛在朝我微笑,我小心翼翼地夹起一个往嘴里送,一咬,哇,鲜美的肉汁流进嘴里,流进心窝里,太美味了,自己包得就是香,就是好吃,比买得馄饨真是好吃几百倍呀!因为那可是我自己劳动的成果啊!  

这次包馄饨的经历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小手,还考验了我们自力更生的能力,更让我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喜悦和快乐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暑假,夏令营
    作文

     环保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初二作文   初三作文
    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  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
    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   国庆节作文
    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