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第一次洗衣服作文

作者:刘欣宜  作文来源:吉林省集安市头道镇中心校六年二班  更新时间:2013-9-14  
内容摘要:第一次洗衣服作文指导教师:葛艳平,小作者第一次洗衣服的经历感人至深,人生的成功就从这里开始。

今天,我一个人在家,看见沙发上堆放着一堆脏衣服。妈妈最近太忙了,我试着洗吧,也好减轻妈妈的负担。

说干就干,我把脏衣服一股脑地扔进进大洗衣盆里,一瓢一瓢地向盆里倒水,水把衣服浸湿了。我再倒进洗衣粉,伸出小手用力搅拌。泡一会儿吧,我很满意刚才的操作方法,走进卧室看书。

坐下来就不想干活了,浑身懒懒的,心也不听大脑的支配,我甚至有些后悔早晨冲动的举动。多此一举,洗什么衣服吗?泡在盆里了,不洗吧,显得自己做事三心二意,有始有终。哎!面子里子不能丢,我一使劲儿从炕上跳下来,继续洗衣服。我拿起衣服放在搓衣板上,用手使劲地搓,搓出了许多彩色的肥皂泡沫,漂亮极了!我放下衣服,吹起泡泡来,真好玩而,泡泡一会儿跑到这里,一会儿跑到那里,只是它们的生命太短暂了,一刹那,就消失在空气中。

玩够了,我接着洗衣服。这些衣服可没那么好应付,特别是我校服上的的衣服上面满是黑乎乎的小点,太难洗了!我搓了好几遍,那些小黑点好像有意和我过不去,没脸没皮地贴在衣服上不肯下来。用手搓不行,我可以用刷子呀!这个方法一用上,污点就乖乖地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最后将搓好的衣服漂洗出来,晾在晾衣绳上。五颜六色的衣服挂在太阳底下,花花绿绿真好,看着我的“胜利果实”,欣赏自己的“作品”,好得意呀。

    原来,做好一件事情,感受这么独特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洗衣服作文请搜索如:洗衣服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洗衣服的作文 关于洗衣服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3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