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童年趣事

作者:吴媚  作文来源: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思坡中心校临江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4-11-6  
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童年生活是纯真、难忘的。身处童年,我们每天都在编织着美丽的故事。一只昆虫,一个玩具,一次发现,一场误会······看起来微不足道,却饱含着我的快乐、梦想和追求。

以前,我生活在城市里,父母工作都很忙,难得带我去逛公园 ,更不用说到乡下去饱览田园风光啦!每天见到的就是幢幢高楼大厦和穿梭往来的车辆行人。陪我玩耍最多的伙伴也就只有离我家较近的天明同学了。天明可厚道了,他总是——路见不平一声吼,该出手时就出手。

记得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暑假里。一天中午,天气闷热。我独自在家,呼吸着闷热的空气使我焦躁不安,郁闷极了。正在这时候,天明突然闯进屋来,把我拽着往外拉。气喘吁吁地说:“快,跟我走、”眼里流露出喜悦的光芒。我赶紧关上门,他拉着我飞快地往他家的方向跑去。还没等我回过神来,就已经到他家后院了。

|眼前的景象实在是让我大饱眼福了。池子里,斗笠大的荷叶托着粉红的荷花,美丽极了|满池荷花独特的魅力使我情不自禁地向它们走去。此时,天明以为我去摘荷花,他大喊一声:“回来!”这一喊,吓我一跳,脚下一滑,往池塘滑去。我反手一抓,正好抓住天明的裤腿。刹那间,我们俩都滑进了池子里。幸好池水不深,我们迅速地站起身来。天明

看着我竟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,我傻头傻脑地看着他,过了好一会儿,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。因为,我们俩都成了“落汤鸡”、“大花脸”。

这事虽时隔几年,回想起来,当时的情景又清晰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,仿佛就在昨天。指导教师:黄小琴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