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纸艺达人

作者:郑斯妍  作文来源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加拿达外国语学校602班  更新时间:2021/12/26  
有关折纸的作文 关于折纸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一翻,一折,一摁,一张张白纸便蜕变成一只只灵动的蝴蝶,抑或是一朵朵艳丽的玫瑰,栩栩如生。摸着纸张平滑的表面,我的思绪被拉回到五岁那年,那是折纸在我心里萌芽的时候。

那是一个秋高气爽的下午,年过六旬的奶奶闲来无事。她慈爱地对我说:“宝贝,奶奶给你变个魔术好不好?”我惊喜万分地拍着小手大叫着:“太好啦!太好啦!”“宝贝,好好看着啊!”奶奶的笑脸是那么亲切。她找来一张白纸,先用剪子剪成了一个正方形。那张纸在奶奶的手中仿佛有了生命,在奶奶双手的配合中变化着形状。她就像魔法师一般很快就把那张白纸叠成了一只千纸鹤!那只小巧玲珑的千纸鹤,还能扇动翅膀呢!我呆呆地盯着,彻底被折纸神奇的魔力吸引了。

我学的很快,才过几天我就把奶奶会的折纸都学会了。奶奶一个劲地夸我聪明。我对折纸更加感兴趣了。我便自己上网搜教程学习折纸。

有时教程很难看懂,十分钟的视频往往要学上一天,但当我看到手中的成品后,却总会会心一笑,折纸给了我一片独属于我自己的世界,当我拿起纸时,我便宛若海中的鱼儿,空中的飞鸟一般自由和快乐。

还记得有一次,我和爸爸妈妈到迪士尼玩。那儿的排队时间特别长,我带了几张彩纸解闷。这时,前面一个娃娃车里的小姑娘哭了起来,原来是被吵醒了。我抽出一张粉色彩纸,折了一只小鸟递给他。她愣了一下,呆呆地望着小鸟,然后破涕为笑,她笑得那么灿烂。我的心里顿时漾出一阵暖意和自豪。原来折纸不只可以玩,还可以帮助他人。

手中的纸似乎重了些,它已有了雏形。不一会儿,它变成了一只千纸鹤,和我以前折的一样,却有种说不出的不同……指导老师:王艳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21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