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单元同步作文 >> 三年级上册作文 >> 人教版三上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北湖公园的秋天

作者:宋沂林  作文来源:长春市第一实验银河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4-12-4  
有关北湖公园的作文 关于北湖公园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一大早,小鸟在枝头唱歌,我们穿着漂亮的衣服,怀着兴奋的心情走向班车。我们三年十一班的全体师生要去北湖公园了!  

     刚走进大门,我们就看见各国国旗迎风飘扬。有些好奇的同学仔细地数着,可是数了不一会儿就眼花缭乱了。我们看着这些国旗,真是太壮观了!  

在笔直的马路旁,有一些小花小草,微风吹过,粉色的格桑花好像在向我们点头问好,又同时发出阵阵清香。它们已经把我们深深地埋在了清香味里。路边的小草就像一个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小朋友,和我们一起玩耍,嬉戏。 王 老师按下快门,为我们记录下美好时刻。  

我们来到小桥上,放眼望去,一片片浮萍在湖面上悠闲地散步。有几条小鱼把荷叶当做绿色的大伞。  

“快来看呀!这里有野鸭子!”随着我的叫声,有些同学也跑过来看小鸭子。胆子大的同学那面包渣给它们,我也拿了一块面包喂小鸭子。我一边喂一边想:太有趣了,原来与别人分享是这么快乐的事呀!一块面包喂完了。“嘎嘎嘎”小鸭子好像在说“谢谢你”呢!  

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。我还意犹未尽,但秋游活动已经结束了。我带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回到学校,盼着明年秋游快点到来。  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