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单元同步作文 >> 四年级下册作文 >> 苏教版四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四年级作文我的建议

作者:佚名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7-7  
内容摘要:四年级作文我的建议
春光明媚,鸟语花香,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。学校一年一度的春游也要开始了,我建议大家去鼋头渚玩。
春天的鼋头渚展现出了美丽、芳香的一面。樱花林就别具特色。让我们走进鼋头渚瞧一瞧吧!——
远远望去,一团团粉色的云朵在大地飘荡,又好似一团团棉花糖,真想上去咬一口,味道一定很甜美。置身其中,就像进入了人间天堂,周围一片粉红。微风拂过,下起了樱花雨,好香的雨呀!虽然没有桂花那么浓郁,也没有茉莉那么淡雅,但这阵阵的香气随着微风轻拂我的脸颊,再飘远。我竟然感觉周围一片寂静,仿佛真的能够腾云驾雾。
    过了好一会儿,我才清醒过来,因为我被另一种香气吸引了,我寻着香气一路找来,来到了江南兰苑,这里茂林修竹,曲水清流,兰香四溢。来到这儿又仿佛进了另一个仙境。兰花各式各样,颜色也各不相同。它们争奇斗艳,展示着自己的风采。其中一种小小的兰花吸引了我的注意。它全身呈咖啡色,不与其它兰花争美,也不与其它兰花相比较,它的这种品质让我感动它正像柳宗元写的名诗《江雪》中那个凄清、幽独的老渔翁一样“独钓寒江雪”。它就是墨兰。这时,一缕缕香气钻入我的心脾。那是各种兰花散发出的香气,它们是香兰和春兰。这浓郁的香气把我引到了梦境中,我梦到:我飞了起来……
    这就是引人入胜的人间仙境——鼋头渚,希望这次春游能到美丽的鼋头渚游玩。
  
闪光点:1、从樱到兰,抓住了鼋头渚最具特色的两个景点,写出了充分的理由。
        2、从“樱雨”的动态到“兰香”的静静绽放,“吸引”着读者的触觉、嗅觉,更让人觉得此地值得一游。
        3、全文扣住“人间仙境”一词写得如诗如画,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鼋头渚的美,文章也就有了中心。
建议:  1、“独钓寒江雪”用得略显夸张了!
        2、除了赏景,还有什么其它乐趣吸引我们吗?
老师评分:95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四下,建议书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