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单元同步作文 >> 五年级上册作文 >> 人教版五上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记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

句子加工厂
作者:孙千皓  作文来源: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六班  更新时间:2013-2-25  
内容摘要:记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

那天下午令人“荡气回肠”的笑声在我心上就像烙了一个印,一闲着就会想起。你可能会问了:“什么事能引出荡气回肠的笑声?”告诉你,那件事就是我们班的一个活动——拼句子。

那是一个星期三的下午吧,就在我们都觉得无事可干时,马老师突然神秘的要我们写纸条,还详细的分工呢:有的写时间,有的写地点,有的写人物,有的写动作。不一会儿,同学们的“杰作”就被老师收上去了。

嘿,你问我写的什么?我写的是黑洞,因为这个“老前辈”拥有非常强的吸力,连光都不能逃脱它的“魔爪”。另外黑洞的毁灭力也是一流的,不管任何物体一被吸进去,就会立马被撕扯得七零八落、“死无全尸”。所以呀,如果有人活在里面,说是全宇宙最大的奇观也不夸张。

第一轮,先是老师抽。老师把手往纸堆里一插,再拿出来,读出了上边的字:“孟艳婷!”我们争先恐后的看向孟艳婷,只见孟艳婷用手捂住脸,但从嘴角看出,她正在偷偷笑呢。唉,看来小孟同学是难逃被“整”一番了。老师又顺手抽出一张纸,我看到那张纸的背面有我做的小记号,心中念叨着:上天保佑,快点念吧!可是老师又放了回去,又抽了一张:“在火星上!”我后悔地心想:早知道就不弄小记号了,弄得我有点距成功一步之遥时失败的感觉。大家期待的最后关键词来了:“打游戏!”“哈哈!”“哈哈!”哄笑声像四面楚歌似的“攻击”着孟艳婷。最终,孟艳婷“败”得“溃不成军”,也大笑起来。

在孙千里胸有成竹抽完,贾泽洋等人犹豫不决抽完后,一批新句子又从“加工厂”出厂了。“两千年前,张梓硕在汉朝吃动物!”大笑声铺天盖地的向张梓硕席卷而来,但张梓硕依然不予理会,反而脖子向前探着,眯缝着眼,神经质地看着我们,好像还不知道什么事。经过张梓硕表情的“渲染”,我们笑的档次从开怀大笑直接蹦到击毁UFO群的无以伦比状态。

如果你问我:“还有第三个吗?”我会滑稽地回答你:“有,我们班孙骥腾掌握了太阳种蚂蚁技术,快用电话咨询吧!”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