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雪后

作者:薛鸿昊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09-12-16  
内容摘要:描写雪后景色的作文。

雪后  

陈庄镇中心小学五年级  薛鸿昊  

冬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,带着它用一年时间准备好的礼物,来到了我们的校园,仿佛给我们的校园施了魔法一样,尤其是那操场如同一个玉彻的世界,成了孩子们的的乐园。  

你瞧!那高大的教学楼披上了一件银装,显得多么威严。花园里已没有夕日的百花争艳,早已被白雪妆扮得别有一番风味!唯有那花园周围的冬青还是那么的绿,真不愧为绿色卫士。冬青上覆盖着一层积雪,好像每片叶子上都开出了一朵朵银色的花儿。那宽阔的操场更加迷人,冬姑娘给它盖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被,又如铺了一张毛绒地毯,似乎怕操场冻着。  

“哈哈哈”一阵欢快的笑声直钻我的耳朵,我寻着声音望去,噢,原来是几个小孩子在操场上滑雪,他们每个人的屁股底下都坐着一个精致的滑板,他们从已被雪冻住的坡上滑下来,爬下去,玩得真是高兴楹了!快看,操场的东南角有一群孩子在打雪仗,那一个个雪球在他们的身上开了花,他们好像变成了一个个会动的雪人。整个操场变成了孩子们的世界,也留下了他们开心的脚印。  

雪,它虽然轻,但它能压断树枝;它虽然小,但它能为人们做贡献;它虽然调皮,但它得到了人们的喜爱;它虽然在一瞬间就化成了小水滴,但它却无怨无悔!  

雪,使操场变得生机盎然,使孩子们变得眉飞色舞。雪后,真是一派迷人的景象!  

   

指导老师:喻县茹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