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小学生抒情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抬起头,才发现好美

作者:张笑寒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11-22  
内容摘要:

当北雁开始南飞,当黄叶亲吻着大地,我才知道,时光走得太匆匆,这学期已走过大半!

开学伊始,我带着父母的叮咛,带着老师的期盼,开始了又一漫漫的学习征途。由于是寄读,所以每天清晨,午后,晚自习,我都会拿起语文或课外读物认真阅读。别人在教室外嬉戏玩耍时,我还会在教室里坚持写读书笔记或日记。我总是捧着课本,认真地读着,学着,记着。渐渐地,我把自己沉浸到了书本的世界里。每次测验,每次比赛,我都拿到了骄人的成绩。可我就是这样埋着头赶着路,疲惫!辛苦!

周末,妈妈突然宣布:要带我去长江边看天。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,我到江南新区的沙滩上玩耍。我们三个人坐在江边,妈妈说:“儿子,你抬头看看天!”我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一看,哇,好美的天空呀!天空蓝得如同一块被水冲洗过的宝石,晶莹而纯洁,偶尔几缕白云漂浮其间,给人一种无法形容的美感。

看着我开心地看着天空,妈妈微笑着对我说:“儿子,抬头,你会看到那满树胜利的果实;抬头,你会看到那直冲云霄的白鹤;抬头,你会看到那雨后绚丽的彩虹;抬头,你会看到那黑暗中布满明灯……”爸爸接着说:“儿子,如果一个人走累了,就要学会抬起头来望望蓝天,享受大自然送给你的神奇礼物。停一停,想一想,再走!”

微风吹来,带着丝丝凉意,可抬起头的我,心里却感到说不出的温暖,我只能使劲地点了点头……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发现,美
    作文

     环保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初二作文   初三作文
    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  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
    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   国庆节作文
    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