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美丽的校园一角

作者:户晓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3-4  
内容摘要:校园,美丽

美丽的校园一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河南省安阳市东南营小学五十一班户晓

走出教室,远远的望见了一大片茫茫的绿色,让人赏心悦目,美丽,大方!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!

     走出教学楼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茫茫的植物——树!无论是坚强不屈的松树,香气扑鼻的桃树,默默无闻的花坛,还是供人品尝的山楂树,都是那么美丽,它们无时无刻都在默默无闻的奉献,点缀的校园的每一个角落,是校园更加美丽。正是他们的存在,我们才可以观赏美丽的桃花,品尝到酸酸的山楂,生活在如此丰富多彩的校园里!而且树木,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:就是制造氧气!假如没有了这些树木,我们岂不是被憋死了?你说呢?所以,我们以后一定要善待这些树木,不能随意,毫无休止的乱砍伐树木!

    其中,我最欣赏的是那默默无闻的花坛,它每时每刻都在奉献着。你想,假如没有了花坛,那么那些松树该怎样活下去?假如没有花坛,那么那些植物就会慢慢的枯萎,直至死去!花坛,你是辛勤的园丁,默默培育着花草,你是无私的蜡烛,用自己的汗水,滋养着树木!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敬仰的是那坚强不屈,永不放弃的松树,每当秋天到来的时候,当所有叶子都掉光的时候,只有它——松树,还挺拔如峰,一身翠绿!似乎一年四季都不会枯萎。他们像那解放军战士,可亲可敬!保卫着我们,保卫着人类,保卫着家园!

        我相信,经过我的努力,校园将变得更加美丽!

指导老师:杨红艺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