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们的学校

作者:杨宁远  作文来源:桃花江小学五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2-3-17  
内容摘要:我们的学校作文

在美丽的资江河畔有一座闻名全县的小学,那里环境优美,景色宜人,是个学习的好地方。

走进校园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门口那两棵高大的梧桐树,好像是两个忠诚的卫士,保卫着学校的一草一木,微风吹来,梧桐树的叶子翩翩起舞,好像在说:“欢迎来到桃花江小学。”往前看就看到了几栋高大的教学楼。

我们学校目前有三栋教学楼,一共31个班,每班大约80多个人,全校在校学生两千八百多人,我们135班的教室大约有八十平方米,教室里还配有高科技的学习工具。我们班在第二栋教学楼。每天早晨,同学们都在教室里大声朗读课文,那琅琅的读书声清脆悦耳,就像演奏的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乐。上课的时候教室里十分安静,连笔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见,同学们个个听讲认真,学习非常自觉。

再往前面走,就来到了我们学校的大操场,操场有四个篮球场那么大,每当下课的时候,同学们就直奔操场,有的在跑步,有的在跳绳,有的在爬云梯,静寂的校园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了。

这就是我们的母校——桃花江小学,这儿是我们成长的地方,学习的地方,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