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武大看樱花

作者:陶平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4-8  
内容摘要:赏樱花作文,看樱花的作文,看樱花作文,有关樱花的作文,赏樱花的作文,武大樱花作文

今天,妈妈带我去了武大看听说很久的樱花,其实妈妈说我小的时候带我看了很多次了,只是我不记得了。这次故地重游,对我来说是开始对樱花有记忆了。 

进入了武汉大学里面,第一眼看见的不是樱花,是人:有年迈的爷爷奶奶,有朝气蓬勃的学生,有爸爸妈妈怀中抱着的孩子……人群熙熙攘攘,我们也只好跟着人群里边走边看了,想插队还得冒着走掉的危险。 

放眼望去,许许多多染了色的棉花糖在空中飘浮,那是高大的樱花树上的樱花,让人看了忍不住地想起了学校门口缠在棍子上卖的棉花糖,真想吃几口解解馋;走近一点,樱花开得一团团,一簇簇,更象一支支快要溶化了的冰淇淋;更近一点的地方看它,在半空飞舞,还白里透着粉红,就象冬天的雪花化了妆一般美丽。 

有的长得矮小一点的树上的花,可以让我欣赏个仔细:盛开的樱花一般都是五个瓣,中间有长长的花蕊,花蕊一般都有九到十根,象漂亮的黄豆芽。未开的樱花小宝宝,就象一个个快要爆炸的气球,看起来可爱极了。 

今天天气晴朗,但没有了风,偶尔有风的时候把树上的花瓣吹落了一些下来,站在树下面,有了真正的花瓣雨的感觉,这情境就跟电视里的镜头一样,真美哦! 

可惜的是樱花没有香味,如果有香味的话它就是一种十全十美的花了。但妈妈说,世界上就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存在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樱花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