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夏日暴雨

作者:叶紫宸  作文来源:吴江区同里实验小学五(3)班  更新时间:2014-1-20  
有关暴雨的作文 关于暴雨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夏日暴雨作文小作者在四年级暑假游玩时,经历了一次暴雨,他把次此经历行之于文,写出了自己当时的感受。

一天傍晚,火辣辣的太阳仍然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,地面仿佛被一个巨大的蒸笼罩住了,使人透不过气来。我依旧像往常一样去找好朋友陆思成等人玩。

    知了在树上拼命地扯着嗓子叫:“热死了,热死了……”花草树木也被晒得垂头丧气,打不起精神。只有我们几个皮猴子在追逐嬉戏,虽然衣服早已湿透,但我们毫不理会,兴致勃勃地打闹着……

突然,乌云密布,狂风骤起。天像小孩子的脸,说变就变,原本一碧万顷的天空,已经昏天黑地了。豆大的雨滴顿时砸落下来,毫无准备的我们只好躲到陆思成家的车库里。短而密的雨打在屋顶上,屋顶挤满水后,雨又从屋顶溢出来,奔泻直下,形成了瀑布。  

    雨越下越大,低洼处开始积水,“瀑布”更是把车库围得密不透风,我们不敢离开这个“水帘洞”半步。而且,天上电闪雷鸣,不绝于耳目。正在我们无计可施时,一个人影从雨中跑来,借着闪电的光,我看到了爸爸。他拿雨伞在“瀑布”上“剪”出一道缺口,我便从缺口处逃出。出了车库,外面的雨水很快淹没了我的脚腕。突然,又是一道白光,把天地从漆黑一片变成了“白天”,转瞬,“白天”又变成了漆黑一片。迟到的雷声似乎在为闪电的把戏喝彩。我和爸爸深一脚浅一脚地往家里赶。凉丝丝的雨点打湿了我的衣服,冷冰冰的雨水穿透了我的鞋子。

    总算到了家,爷爷看到我那狼狈样笑的肚子疼。更可气的是,老天爷似乎和我作对,我刚到家不久,他就止住了雨。

    这真是一场令我难忘的雨!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