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大全|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假如我有七十二变

作者:杨尚洁  作文来源:上海.浦东.明珠小学三(2)班  更新时间:2010-2-7  
内容摘要:作者曾在《读者新天地》发表作文并获奖。本文是作者观看西游记联想到现实生活,她想:要是自己能像孙悟空那样幻变该多好哇。于是她构思了这篇题为《假如我有七十二变》的想像作文。

我有许许多多美好的想法,比如:假如我有七十二变。  

假如我有七十二变,我会变成一团洁白的云朵,飞到农民伯伯们的头顶上,遮住骄阳似火的烈日,给他们带来凉快。  

假如我有七十二变,我会变成一株鲜艳的花朵,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美丽、幽雅。  

假如我有七十二变,我会变成一架庞大的竖琴,为我们的祖国弹奏一首优美的歌曲。  

假如我有七十二变,我会变成一件大衣,给寒冷的孩子穿上,让他们暖和起来。  

假如……  

我还想变成好多好多的东西!为人们送去幸福和快乐。  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