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大全|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童话:大金刚和小战士们的战斗

作者:高露洁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3-28  
内容摘要:
  一个小男孩有许多玩具,其中,他最喜欢的就是大金刚和那50个小士兵。
  一天深夜,玩具们唧唧喳喳聊开了。平时最活跃的小汽车发言:“我看,在所有玩具中最厉害的就是我了,只要给我上好发条,我就飞奔起来,谁有我这么快呢!”话音未落,爱插嘴的小飞机不服气地说:“你奔跑有我飞起来快吗?”小汽车一听这话,脸一红一红的,马上默不作声了。"依我看呀,我坦克虽然速度比不上你们,但我的力量大!“住口,谁敢夸口最厉害,”素来在玩具中居称大王的大金刚发话了,:“你们这些烂泥巴似的破东西,谁比得上我!”玩具们战战兢兢围上去奉承到:“是!是!是!大王最厉害了。”唯有小士兵们不服气地从鼻子中哼了下,异口同声地说道:“你有什么厉害的?”大金刚一听火冒三丈高,大吼道:“你们这些低等货敢说我没用!小心我一把掌把你们打烂!”“哼,有本事咱们比比。”小士兵们同气出声地说。“好,比就比,我赢了你们这些小东西全部乖乖服从我,输了我把王位转让给你们。”大金刚傲慢地说道。“好,一言为定!”战斗开始了,小飞机、坦克、和小铜人跟小士兵们结成了同盟,其余玩具都是都站在大金刚那方。小士兵们很有默契地分散开来,迅速爬上大金刚的头上、手臂上、脚上、腿上·····并且一起使力扭打大金刚的肢体,小汽车、飞机坦克趁机直冲横撞大金刚的双腿和眼睛,大金刚痛的哇哇大叫,眼睛被飞机撞的冒金星,小铜人此时也冲进来,再给大金刚狠力几拳,大金刚终于不抵群力,被打的趴在地上动弹不得。呼着大气说:“我认输了,我认输了。”周围顿时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。
  人多力量大呀,四肢发达、头脑简单的大金刚当然不懂这个道理,所以输给小士兵们,小朋友,我们可不要学大金刚哦!
慈溪第二实验小学   四(4)班   高璐洁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