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与喜羊羊

作者:黄铎  作文来源:邵东县锦华艺术培训学校  更新时间:2013-12-24  
内容摘要:我与喜羊羊作文指导老师:容志文

今天,我去街上玩的时候,看见了一个偷偷摸摸的东西。仔细一看,怎么可能?是喜羊羊。我又上前去问,你是喜羊羊。然后他又说:“没错,我是喜羊羊,但请你不要告诉别人。”“那你怎么来到了地球?”喜羊羊又说:“是因为挖土机把我挖到了地球上来了,不过我有好多的机会可以回到到青青草原,我是来帮助人类的。”  

我没有告诉别的人,而是邀请喜羊羊去我家吃饭。还好爸爸妈妈都不在家,我和喜羊羊一边吃一边讨论,地球的环境问题和交通的问题。见喜羊羊半信半疑,我就带他来到了桐江河边。那里到处都是污水和垃圾,还有鱼儿死后浮在水面上的腐烂尸体;我又带喜羊羊去马路上去,只见三轮车闯了红灯,摩托车横冲直撞,行人也不按交通规则,乱穿马路,特别是红岭路与荷花路十字路口,真是车水马龙,堵得不成样子,乌烟加上烈日,连交通的警察也没有办法了。  

我先要喜羊羊回青青草原拿所需要的材料。没过多久,喜羊羊回来了。  

我和喜羊羊一起研究一种纯净水,可以把污水变干净。首先,我们将灵芝、人参、红花、雪莲等,混合在一起,再倒进烧杯,再小火慢慢混在一起,终于成功研制出了纯净水,倒入河里,果然把污水变成了干净的水。  

接着我们开始做很轻的材料,可以在天空上修建马路,这样就可以让马路不堵,可是最后失败了。  

喜羊羊要走了,青青草原需要喜羊羊,我含着热泪送走了和我一起度过美好时光的喜羊羊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喜羊羊作文请搜索如:喜羊羊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喜羊羊的作文 关于喜羊羊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