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图片中心 >> 手抄报 >> 图片信息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世博会手抄报设计图片和资料
  图片作者:作文在线  更新时间:2009-10-10 11:22:03  查看次数:  推荐等级:★★★
图片简介:上海世博会手抄报,时间: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,地点:上海市中心黄浦江两岸,南浦大桥和卢浦大桥之间的滨江地区,主题:城市,让生活更美好;副主题: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,城市经济的繁荣.城市科技的创新 城市社区的重塑;城市和乡村的互动!
世博会英语手抄报,世博与环保手抄报,迎世博手抄报,世博英语手抄报资料,世博手抄报版面设计:教室里、校园内,迎世博的氛围一天比一天浓郁。为更好地参与“快乐迎世博”手抄报比赛,同学们可谓“八仙过海——各显神通”。学校图书馆里,同学们分工合作,收集有关世博的内容;电脑房里,同学们三五成群,通过网络查询相关资料……于是,一份份画面精美,构图巧妙,排版独特的“迎世博”手抄报在同学们的巧手下诞生了。








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