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图片中心 >> 手抄报 >> 图片信息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快乐寒假生活手抄报
  图片作者:寒假手抄…  更新时间:2012-1-18 12:54:10  查看次数:  推荐等级:★★★
图片简介:寒假生活手抄报、快乐寒假手抄报、我的寒假生活手抄报、幸福寒假手抄报、关于寒假的手抄报、寒假英语手抄报、寒假生活手抄报内容、快乐寒假手抄报内容:收集一些寒假节日的资料,设计好看一点就行了。我们学校也有让做,我就写了些春节与元宵节的习俗呀什么的,弄点花纹,贴几张小年画就OK了 .也挺好看的。
四周写“我的寒假”(从左到下,到右,到上)中间写资料,画画。
写一些寒假中的趣事,寒假生活如何合理安排? ●读点书:学生可以利用假期看一些课外书。●玩一玩:就是抽出一点时间娱乐或参加体育活动。 ●干点家务:可以帮父母烧菜做饭、洗衣服、整理房间等。●出去走走:可以参加一些社会活动、到农村看看等。需要同学们的是:春节放鞭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







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