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下载中心 >> 常用工具 >> 软件信息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PDF阅读器|pdf转换工具下载
运行环境: Win9x/NT/2000/XP/2003 文件大小: 1582 K
软件等级: ★★★ 软件类别: 写作软件
开 发 商: PDF阅读器|pdf转换工… 软件语言: 简体中文
相关链接: 软件演示地址  软件注册地址 软件属性:       
下载次数: 本日:   本周:  
       本月:   总计:
授权方式: 免费版
解压密码:youxiuzuowen.com
软件添加: 审核:作文在线 录入:作文在线
::下载地址::

下载地址1  下载地址2  
::软件简介::


PDF阅读器|pdf转换工具绿色免费版最新下载:一款阅读Pdf文件和转换Pdf文件的工具,能够将当前页面转换成图片,能够将页面转换成txt文本文件.支持目录功能。支持热链接。具有文本选择和查找功能。能够打开带密码的Pdf文档。可以用来查看和打印 Adobe 便携文档格式 (PDF) 文件.您可以在大多数主要的操作系统上查看通过Adobe Acrobat、Adobe Photoshop Album 2.0 以及更多应用程序创建的 Adobe PDF 文件.
【软件使用技巧】
只导出一页,要是我们想要导出某页中的文本又要如何做?很简单,只要到该页,然后点击菜单栏上的“编辑→复制整页文本”,然后在一个TXT纯文本文件里按Ctrl+V将它粘贴进去就完成该操作了。
只导出想要的内容,利用以上思维方式,我们可以继续利用这个小软件,帮我将某页中的某一段变成文本,方法是用工具栏中的“选中”按钮(像手掌的那个按钮右边),在PDF文件中将需要的段落选中(变为黄色),然后我们点击菜单栏中的“编辑→复制”,再将它拷到TXT文件里即可。
::相关软件::
小说下载阅读器最新版下载
克克PDF阅读器最新版下载
::下载说明::
下载提示:由于防盗链有时下载会不完整,推荐使用迅雷或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。
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,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【此处报错】,谢谢!
未经本站明确许可,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;如引用页面,请注明来自本站,谢谢您的支持!
      网友评论:(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 发表评论
 

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