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初中作文 >> 写人的作文,写人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2012年母亲节作文:感恩妈妈的爱

作者:丁蓉蓉  作文来源:滨江初中七(2)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4-18  
内容摘要:2012年母亲节作文:感恩妈妈的爱

阳光,永远照耀着我,它让我不断向上,积极进取,而母亲则是我心中那一缕永不熄灭的阳光。

一年前,数学考试一次又一次的失败,使我渐渐失去了信心,我开始失落、沉沦,母亲不愿见我这样下去,于是,那一天……

这天,我像往常一样放学在家,心情很是压抑,数学测试的失败已彻底击垮了我,怎么可能?唉,只有65分!无奈之余,我不知不觉走到了外面……

此时的夕阳格外的美,晚霞将天空映得五彩缤纷,真是美不胜收。不多一会儿,夕阳开始慢慢往下沉落,最后那一刹那,她安然躲进云层,再也不见了。我痴痴地站在那里,幻想着能再看见它。

忽然,妈妈走到我面前,她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,微笑着对我说:“静,喝了它吧。”我接过奶茶,轻轻嘬了一口,一股清香顿时溢满整个心扉。妈妈慢慢在我身边的石凳上坐下,温和地对我说:

“夕阳虽美,但它只是暂时的,朝阳也美,但它却比夕阳多了一份蓬蓬勃发,多了一份积极向上,多了一份努力进取。你是愿做朝阳还是夕阳,只有你自己选择,因为选择的权力在于你自己。”

妈妈这番语重心长的话语让我知道,她是希望我不要放弃,像朝阳那样朝气蓬勃,充满着青春的活力。

终于,我找回了失去的那一份勇气,铭记着那番话语,怀着十足的信心,再一次对数学学习充满了激情。

妈妈从来不给我压力,她只是在默默地鼓励着我、支持着我、引导着我。她是那样平凡,又是那样伟大,她永远都是我心中的那一缕最温暖的阳光。

……

此刻我思绪飞扬,千言万语,在心底凝成一句“妈妈,女儿永远爱您。”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母亲节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,600字,700字,800字 6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