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初中作文 >> 中考满分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让我悄悄地告诉你

作者:苏欣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0-6-16  
内容摘要:2010年江苏南通中考满分作文:“让我悄悄地告诉你”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作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让我悄悄地告诉你
       老杨,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,因为这样听起来很亲切!

       3年前,我认识了你,一个41岁的中年妇女,你的轮廓在我眼里闪着金光。那时,我心里有种特殊的感觉:你是一位好老师!这不是我的选择,而是命中注定。我喜欢你,老杨。

       我与你越加的亲密。别人问我,不觉得和你之间有很多代沟吗?说真的,老杨,你就像个孩子,总是柔柔的望着我这个小女生,不知在思考什么。

       你同我过这两点一线的生活,连家里的都那么近,每次挽着你的胳膊,我都好开心,因为我认为,你的心虽经历了40多年的风雨,却依旧纯净!

       你病了,脸色蜡黄,说话都有气无力的。天天捧着热水杯一勺一勺的舀进嘴里。他们说生病时,开心一点,很快就会好的。所以,我每次见到你,都会想出不同的花招,只为博你一笑。

       你教给我很多。我不懂,你循序渐进,直到学会。我多次的失败,躲在角落里抹眼泪,你找到我,看着我哭红的双眸,说了许多安慰的话,鼓励我,然后拉起我的手,从角落里走出来。那时,我愿意永远让你泛黄的粗糙的手,拉着我的手就这样,时间永远被定格了......

       我们携手走过了三年,你我要分开,你留在学校,而我将踏入高中的大门。我不舍,我无助,我茫然。不知没有你的学习生活将会怎样。我多次在梦中见你,你含泪对我说:“去吧,前面的路还很长,带着你的梦想,朝着正确的方向,去闯!”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再牢牢地被你牵着了。

       老杨,离开你我将更加坚强。等我再遇见你时,还会牵着我的手,一同往前走吗?如果会,那将是多么温馨的画面啊!

       老杨,让我悄悄地告诉你:三年师恩,永生难忘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