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高中作文 >> 2013高考满分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沙子和珍珠,2013高考满分作文辽宁卷

作者:佚名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3-6-8  
内容摘要:沙子和珍珠,2013高考满分作文辽宁卷
我,是珍珠。
当我从老者的手中落下,与一堆还带着海水的咸味的沙子靠在一起时,我想起曾经的我在蚌壳里,经历的那么多痛苦,砂石的磨合,汹涌的浪头……几次三番的被扑灭的信心。最终,向所有人证明,我是一颗美丽的珠子。
如今,又与沙子们重逢,现在的我,又是怎样的一种心绪。
我不害怕自己被埋没,因为,我知道我的努力和坚持已经使我不等同于那些暗黄的沙子了。
于是,从身体下落的那一刻起,就知道一定会被捡起,我坚信。因为,我,是珍珠。
    我叫沙子。
    一直认为我拥有太阳一样金黄的颜色和大海一样波澜壮阔的“味道”。所以,我同情那个年轻人。他觉得他很有才,只是还没有人发掘而已,我觉得我很精彩,只是市场上不卖而已。
    可当那个年轻人捡起了我,又放下时,心底里多么痛苦这个人咋那么不识相。
    直到珍珠来到我身旁,我猛的发现自己的卑微和渺小,当它轻而易举的被年轻人捡起。
    我相信,真的是自己还不够真正的优秀,天天与其他沙子“群居终日”,“无所用心”,还愤恨别人是不是有种族歧视。
曾经有好多次“磨砺”摆在我面前,我没有去珍惜,直到现在才后悔莫及,如果上天肯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会努力完善自己,磨练自己,真正成为一颗晶莹剔透的珠子,而不是一个跪在佛前苦苦哀诉为啥还没有人把我发现的沙粒。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2013高考作文请搜索如:2013高考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2013高考的作文 关于2013高考的作文600字,700字,800字,900字 8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3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