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高中作文 >> 优秀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把阳光送给你_700字

作者:高嘉欣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3-4-30  
内容摘要:我把阳光送给你_700字

  一次偶然的机会,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瑞典女孩,她似乎很喜欢太阳。她的头像总是换来换去,不变的是,那些图片永远是各种可爱的小太阳。

  “你喜欢太阳?”我问她。“喜欢!非常喜欢!!!”她一连用了三个感叹号来向我证明,太阳是她的最爱。我是去过瑞典的,那是一个冰雪下的漂亮城市。因为过于寒冷,太阳似乎不愿露面。假若是这样,喜欢太阳,是再正常不过的了。

  我们聊天的次数一点点增加,每次聊天,我都向她描述着这里的灿烂阳光。我甚至可以想象得出,一个漂亮的瑞典姑娘,眼中闪耀着兴奋的光芒,在幻想自己满身沐浴阳光。一次,她给我发了自己的照片,她确实很可爱,碧绿的眼睛,浅金色头发,可似乎缺少了点什么。我请朋友用一种软件在照片上添加了一束耀眼的阳光,再传给她。她惊喜地给我回复了一个小太阳。有一天自己在家,无聊时点开她的主页浏览着,却无意中发现一个令我惊讶不已的消息——从她朋友的留言中,我第一次知道,她患有一种对阳光强烈过敏的怪病,稍稍接触阳光,就会皮肤溃烂。不得不入院治疗。为此,她几乎终日待在家里,靠家教来完成学业。

  惊讶之余,我迅速地搜索了所在城市的天气,斯德哥尔摩,晴。“嗨。”我忐忑地向她打招呼,“今天有太阳了吗?”

  “没有,一直没有。”她很快回复了我。不知为什么,我的眼睛有点发涩。我匆忙向她道了别,跑出家门去。门外,阳光明媚,可唯有我的头顶上方,是和她一样的阴霾。

  我回家拿了纸笔,在阳光最耀眼的地方,第一次写下给她的亲笔信,郑重地装进信封。我特意隔了许久才合上信封,好让里面多一点阳光。

  信封被我在阳光下放置了一天,才拿去邮局。它在我手里捏着,暖暖的,是阳光的温度。Anna,我把阳光送给你,希望你也能感受到同样的温暖。

 

    初三:高嘉欣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    更多优秀作文请搜索如:优秀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优秀的作文 关于优秀的作文600字,700字,800字,900字 8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3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