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|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关于竞选的作文

作者:徐文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0-11-23  
内容摘要:

   “六一”儿童节,孩子们都非常喜欢的节日,每到这一天,学校就会举行各种各样的文艺节目。  

    我们又迎来了今年的“六一”儿童节,大家非常高兴。在这一次“六一”儿童节前,学校内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。为了准备“六一”文艺演出,为了让大家过上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节日,全校师费尽了心思,后来决定排演课本剧,要求各班推荐演员。  

    六(1)班的小雅非常渴望扮演剧中的一个小小的角色。她的愿望如干柴遇到了烈火越来越强烈。小雅的妈妈知道后非常担心,担心她经不起挫折。因为她深知自己的女儿自尊心很强,说什么就做什么,总是怕输给别人。这一次学校要排练课本剧,每个班都要推荐几名演员。小雅一心想参加这次演出,要是没有被选中,她一定会伤心和。可我又无能为力,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支持她,为她祝福、祈祷,希望她能马到成功,如愿以偿。  

   终于,竞选演员的日子到了。这天天朗气晴,惠风和畅。小雅在心里暗自高兴,心想:如果是玫瑰,总会开花的。老师微笑着走上讲台,对同学们说:“同学们,这次学校要排练课本剧,要求各班都推选几名演员,你们现在就将心目中的人选说出来吧!”顿时教室里活跃起来。第一位同学站起来说:“我心目中的演员是王明、李利利、张兵。我觉得他们非常适合扮演剧中的角色,我非常支持他们。”第二位同学站起来说:“我心目中的演员是王明、李利利、杨雪。他们是班里的干部,对人很好,我也很支持他们。”第三位……  

   小雅听了大半天,也没有人说自己的名字。她顿时如同晴天打雷下起了大雨,乌云密布,真恨不得马上站起来自己选自己。最后推选结果出来了,选中的演员是:王明、李利利、张兵、杨雪。小雅听了推选择名单中没有自己的名字,非常伤心、失望。  

    放学了,小雅妈妈来接她,她悲伤地跑到妈妈面前,扑进妈妈的怀里,眼眶里饱含着晶莹的泪花。她抬起头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虽然没有被选中,但是我还要为那些被选上的演员们鼓掌、欢呼、喝彩。虽然我做不成娇艳的鲜花,但我可以做绿叶,鲜花有了绿叶的衬托,才会显得更加鲜艳耀眼。”

备注:本文被评为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