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|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大队委竞选作文

作者:王图南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10-25  
内容摘要:这篇作文写了我们班在竞选大队委候选人的趣事,生动有趣!竞选班干部作文,竞选班干部的作文,大队委竞选作文,竞选稿作文,班委竞选作文,竞选班委的作文,竞选大队长 作文,竞选班干作文,竞选班长的作文

一听说早上要在班级里竞选大队长候选人去学校比赛,同学们心里是既激动又羡慕,我的心里也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。但我却万万没有想到,结果竟会搞成这样......

    书法课一完,同学们就立刻坐的端端正正,想快点看看热闹,经过一番抓阄后,上场顺序已经排列好了。

    首先,上场的是闫昕宇,演讲完毕后,一曲《童年》伴随着吉他声回荡在教室之中,接着便是一阵阵热烈的掌声。王榆豪看得双眼发愣,憨憨地笑了几声。

    接着,高煜航迈着轻盈的小步小心翼翼地走上台前。明显,他已经有些底气不足了,说话时偶尔结结巴巴,经过同学们的再三鼓励,他终于鼓足勇气,将演讲进行完毕,我们这些哥们,可真替他担心啊。接着,他向我们展示了他曾经画过的一幅画,画面上画的是在一个山村日月相交的景色。显然,一些同学对那幅画没有太大的兴趣。

    最后,“古筝女王”扁新宇迈着大气的脚步闪亮登场。演讲很成功,没有出现一点差错。演讲结束后,她用古筝为大家献上了一曲《山丹丹开花红艳艳》,这首歌调忽高忽低,让人不由得产生一种联想。一些人便被她弹的歌曲吸引住了......

    终于到了让人最揪心的时刻了,闫昕宇和扁新宇不分上下。我忽然看到王榆豪,王志彤和一些扁新宇的忠实听众正紧张地看着扁新宇,眼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焦急感,而我也被扁新宇的琴声所吸引,我本以为扁新宇的琴声能吸引更多听众,但没想到,闫昕宇以26票胜出。扁新宇看到了这个结果,禁不住流下了泪水,王榆豪抹去了眼角的一丝眼泪,似乎感到遗憾,王志彤捂着嘴巴不敢相信事实。

    也许是因为班里同学的欣赏力不同吧,听着扁新宇的最后感言,我也有点想哭......

    “老师,我下课听见李栀莹在向别人给闫昕宇拉票!”这时,刘浩男突然站起来。“啊?!”同学们都发出惊叹的叫声,这句话让李栀莹显得有些难堪 ,她脸红了。

    王铭萱一听,顺口说了句“无耻”,这让闫昕宇的好朋友们非常生气,可王铭萱突然更来劲了,幼稚地用食指刷着他的脸:“羞羞羞,把脸抠。”王榆豪也得理不饶人 ,跟着王铭萱起哄。这让闫昕宇感到很没面子, 哭了起来。是啊,好好地竞选成功,却被人告发,你说这事荒唐不?

    王榆豪提出要重新竞选,下课总在闫昕宇那儿捣乱,但李老师却不同意。高老兄在一旁沉默不语,我真不知道安慰谁好......

    最后呢,还是闫昕宇胜出,事情就这样结束了,但我心里却总有一个结......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