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|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给妈妈的一封信

作者:范开源  作文来源:山东省泰安市仓库路学校  更新时间:2011-9-29  
内容摘要:

给妈妈的一封信

亲爱的妈妈:

您好!

悠悠十载,十个酷暑寒冬,十个春去秋来,是您,陪伴我走过了泱泱四季;是您,陪伴我品味了悲欢喜戚。可我,居然没有一次正式地向您说过心里话!今天,我就敞开心扉给您聊聊我的心里话吧!

十年里,您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我。小时候我体弱多病,您照顾我就更加谨慎小心,连我不经意的几声咳嗽您都十分惊慌,生怕我再生病。您的关怀像春风一样温暖我的心扉!

十年来,您照顾我无怨无悔,把我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都重要。您为我洗衣做饭,辅导我看书学习,从没有一丝怨言。您工作的单位离家那么远,每天中午一下班就风尘仆仆地坐公交车回家,急急做好饭,再快速奔到学校来接我和哥哥。自从我上学起,您就一直如此,往复循环。妈妈,您太辛苦了。

我生病时,您熬夜照看,心急如焚;我不听话时,您严厉批评,助我改正;我受到别人欺负时,您义愤填膺,心痛不已……妈妈,您为我付出的一切,实在是太多太多!

妈妈,您把大好的青春年华,都花在了我和哥哥的身上。而今,您的生日快到了,我要采撷最美的康乃馨,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:妈妈我爱您!

小鹰出生几天就要被母亲推出巢穴学习飞行;小狮子出生两年就要学会捕食,独立生活。而我,都十岁了,还在您的保护圈中,永远都长不大。

您每天接送我和哥哥上学放学,看着同龄的孩子独立上学,我心里好生羡慕!当我和哥哥想下楼在小区里自己玩耍时,您还怕我们出现意外,坚决要跟着。当我们想做一些自己认为力所能及的事情时,您总是前顾后虑。妈妈,我什么时候才能独立做我想做的事情呢?

……

亲爱的妈妈,请您放开手,让我自由地飞翔吧! 

妈妈,您是我永远热爱的妈妈,我永远不会走出您爱的海洋;妈妈,我也永远不会走出您爱的绿荫。我在您爱的怀抱里健康成长,快乐生活!

最后,祝您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牙齿天天晒太阳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您的儿子:范开源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妈妈,一封信
    作文

     环保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初二作文   初三作文
    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  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
    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   国庆节作文
    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