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人的作文|写人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最美的妈妈

作者:尹思晴  作文来源:黑龙江省大庆市万宝学校四年一班  更新时间:2011-12-17  
内容摘要:最美的妈妈作文指导教师:薛立娜

有人说五颜六色的花朵是最美的,也有人说高大挺拔的大树是最美的,还有人说生机勃勃的春天是最美的,可在我的心中妈妈是最美的。

我的妈妈大大的眼睛,不胖不瘦的身材,长脸,高高的鼻梁儿,长得可秀气了,别人见了她,都夸她长得漂亮。

平时妈妈很勤劳,每一次无论做什么,妈妈都是先出手,不怕脏、不怕累。洗衣、做饭、扫地每一项家务都做得井井有条的,家里一尘不染,这就是我的妈妈,有着一双勤劳的双手的妈妈。

还记得有一次,我的姥老生病了,妈妈下班回来后,第一件事就是照顾姥姥,连我这个她平时最爱的女儿也顾不上了。她又帮姥姥倒水拿药,又给姥姥洗脸洗脚的,我在旁边看了很感动。就算是平时的时候,姥姥、姥爷做错了什么事,妈妈也从来没有生过他们的气。在我的印象中妈妈从来没有大声和他们说过话,这就是我的妈妈,有着一颗孝心的妈妈。

妈妈还很善良。有一次,我和妈妈去逛街,看见一个衣衫褴褛的老人,拄着拐杖在乞讨,妈妈毫不犹豫的掏出了一百元钱给了他。我对妈妈说,现在的骗子可多了,你怎么给那么多。妈妈说,不到不得己的情境谁都不会这么做。做人要常怀一颗怜悯之心。

这就是我的妈妈,她有一双勤劳的手,她有一颗孝心、一颗善心。虽然妈妈脸上已经有了皱纹,虽然她已不再年轻,但在我的心中妈妈最美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