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人的作文|写人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妈妈

作者:郭欣宇  作文来源:近桃小学三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2-1-7  
内容摘要:

我的妈妈叫刘健梅,今年三十九岁了,妈妈身材苗条,细长的眉毛像深春的柳叶,乌黑的眼睛特别有精神,一张樱桃似的嘴巴生动地向上微微翘起,笑起来显得格外的甜蜜,这就是我的妈妈。

我的妈妈很疼爱我,却从没把自己放在心上过,记得今年上期的一次,学校举行期中考试,妈妈正好得了重感冒,一连几天都没起床了,正因为如此,我怕误了考试,便早早的起了床,心想:平时这个时间妈妈正在做早餐,今天肯定没在厨房,我想了想,就走进了妈妈的房间;看见妈妈一脸的苍白,声音也小得像蚊子一样哼着,她看到我来到了她身旁,于是强打着精神,勉强撑着床沿起床了,我看到她走路非常困难,劝她卧床休息,妈妈看见我没有吃早饭,她怎么也放心不下,硬要帮我做早饭,于是跌跌撞撞来到了厨房,为我做早餐了,我的心里涌起了无限的感激,妈妈呀!你为了孩子,你丝毫没有考虑过有病的自己,你应该关心一回自己呀!吃着妈妈带病为我做的早餐,我的眼泪禁不住偷偷地流下来了,妈妈呀,请你多多关心一下自己吧!

妈妈!我永远难忘您对我的爱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