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

作者:徐洁  作文来源: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三(3)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12-1  
内容摘要: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指导老师:陈艳

在我五彩缤纷的童年里,我学会了许多本领,比如:打扫卫生,洗衣服,滑冰,骑自行车……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叠被子。

星期天的上午,爸爸、妈妈出去办事,我独自一人在家,百般无聊,一会到这个房间转转,一会到那个房间走走,当我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时,一眼就看见房间收拾得整整齐齐,特别是床上那床被子,让妈妈叠得方方正正,有棱有角。再看看自己的房间:凌乱不堪,瞧那床上,被子乱成一团,我忍不住皱起眉头,立即决定自己动手叠被子。

我卷起衣袖,先用双手拎起被子的两角,使劲往前一抛,原想让它服服帖帖平铺在床上,谁知我用力太猛,被子随着我抛出去的力量滑到了地上,我双手抱起被子,扔到床上,嘴里还一边嘀咕着:“被子,请你好好跟我合作,别再让我出丑了。”接着我又把被子铺到床上,先把两边往中间对折,然后左右开弓,一起向中间对折,也许是被子太厚了,老是向两边滑,我试了一次又一次,真是手忙脚乱,累得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,我扔下手中的被子,不想再叠了,但我想起妈妈经常教导我“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”。于是我灵机一动,使出最后一招,我使足了劲将整个身体重重地压在被子上,嘴里不停地说:“看你往下滑,看你往下滑。”

过了一会,我轻轻地抬起身子,低头一看,被子老老实实地躺在床上,虽然没有妈妈叠得那样方方正正,我也很高兴,我不仅学会了叠被子,还知道了做事要有始有终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