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喜欢下雪

童年趣事
作者:王喜洋  作文来源: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(2)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11-25  
内容摘要:我喜欢下雪作文指导老师:龚燕琴

寒假的时候,在乡下外婆家最好玩的事莫过于玩雪了。

一天早晨,我还在被窝里睡得正香,模模糊糊中听到外婆在叫我,“懒虫快起床!下了好大的雪哦!”我一个激灵地睁开了眼睛,感觉窗外非常的亮。我钻出被窝跑到窗边一看——哇!!!果然好大的雪!一大片一大片地正往下飘呢!房顶上,地上已经积了厚厚的一层了!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,连忙穿好衣服,并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吃饭。出门前,外婆叮嘱我围上围巾,戴好手套,穿上雨鞋,我“全副武装”地出门了!

一出门,我才发现这雪比我想象的还要深,都快没过我的膝盖了!这时的雪还在下着,飘飘扬扬的,像满天飞舞的雪白雪白的蝴蝶呢!这时外面已经有好些小朋友在玩了,我找到几个熟识的伙伴也玩开了。

我们先开始堆雪人。我们合力滚了一个好大的雪球做雪人的身体,又滚了一个稍小点的做雪人的脑袋,我到外婆家找来了一根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,伙伴们找来了两个小石子和小扫帚分别做雪人的眼睛和手臂,我还把我的围巾给雪人围上,一个小伙伴再给它带上了一顶帽子——哈哈!一个漂亮的雪人就堆好啦!我们几个人开心地围着雪人拍手唱歌,心里别提多美了!

然后,我们几个又开始打雪仗了。我们几个人分成两组互相攻击。我猫着腰,机灵地躲过“敌人”的“炮弹”,忽前忽后,忽左忽右,忽站忽卧,不停地抓雪、做雪球向对方掷去,我打中了好几个“敌人”呢!当然,我自己也“不幸”被对方打中了几次,雪球落到了我的脖子里,凉嗖嗖的!

我们一玩就是一上午,直到外婆喊我吃饭了,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分别回家。

我喜欢下雪天!我喜欢玩雪!我盼望着每年有雪的寒假快点到来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