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惊险的漂流旅行

作者:焦童童  作文来源:广东省深圳市沙河小学三年级6班  更新时间:2013-11-29  
内容摘要:惊险的漂流旅行作文指导老师:廖秀琼

去年,妈妈公司举办了一个旅行活动。妈妈也报了名。嘿嘿,这可当然少不了我。那天,我得知妈妈公司有温泉、漂流旅行时,开心极了!晚上睡觉时,梦里都是旅行的情景呢!

第二天,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背起旅行包。走出家门,向妈妈公司出发了。我一路上蹦蹦跳跳地,嘴里还不停地说着昨晚在梦里梦到的情景......过了好一会,“终于到妈妈的公司啦。”我气喘吁吁地说。又过了十来分钟,‘旅行大巴’来了。我开心地跑过去,看见了一个比较挨着门空位,就马上做下。(生怕别人抢到这么棒的位置)闭着眼睛,想像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(*^__^*) 嘻嘻……。

我边欣赏着窗外的美景,边想着这次温泉旅行会有什么样的温泉和漂流?我看着窗外,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,就像一只小狗一样。过了几个小时,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……。

导游姐姐告诉我们接下来非常刺激,充满挑战性的活动,谁敢参加呢?我迅速的举高手臂,心里想着:这是什么样的冒险活动呢?难道这就是之前讲过的漂流呢?导小姐带领我们又坐上了一辆小中巴,经过陡峭的山路,来到了一个停满皮艇的地方,我们穿上救生衣,戴上水镜和头盔,我和妈妈还有一个姐姐三个人一组,坐上一个皮艇,还带了一个专门用来恶做剧的水瓢。

我们拿起木浆,还没来得及划,被工作人员一推,手一松,木桨竟然掉进了急流里。我的心情非常慌张,这时皮艇摇摇晃晃,我生怕自已也象木桨一起落入水中,所以紧紧的抓住皮艇上的安全带,紧紧的闭上眼睛。皮艇立刻被卷入大急流,能清楚的看到河流下面到处都是尖尖的大大的石头,我胆怯的睁开了一只眼睛,观察了四周一眼,只见河流两边长满了高高的草,其他皮艇上的叔叔阿姨、哥哥姐姐都在大叫着,不知是兴奋还是恐惧?正在疑问中,皮艇突然不再游动,原来是被两块大石头给卡住了,我们赶紧叫了起来:“谁来推推我们呀?”

这时,感觉皮艇又重新动了起来,我们的喊叫声变成了欢呼声,我们的皮艇继续向前漂流。 突然,雷声阵阵,紧接着,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。妈妈说:“怪不得叫雷公峡呢!真是名符其实呀!”有雷声轰鸣、雨水、河水浇在身上,我忍不住的说:“好恐怖呀!”妈妈和姐姐都在鼓励我:“不要怕,要坚强,有我们呢,宝贝很棒的。很快就到终点了。” 我鼓足了勇气,硬着头皮说:“坚持吧,反正中途也没办法下来……。”

山里的河水本来就冷,又下着大雨,大家都像一群落汤鸡,就在这时,竟然还有人向我们泼水。那感觉就像在雪花纷飞的季节里,吃了一碗冰块,冷啊,冷啊!我气愤的拿起水瓢不客气的像对方用力的泼水,其实也不弄不清是不是“伤害我们的队伍”。不幸的是我们又被卡到岸边了,一会儿就有两个哥哥把我们救了,但“可悲”的是,他们救了我们,却卡了自已。我心里想:“对不起了,为了救我们而让你们被卡了……。”

一路上,大家都是泼着水,终于到岸了,这时我已冻的颤抖,赶紧去洗了个热水澡,喝了杯姜汤,顿时感觉非常温暖。

导游姐姐又宣布了,我们要去泡各种各样的温泉喽!尽管漂流很危险,但是还是能锻炼自己的胆量和意志,也许以后还会来,再见吧,雷公峡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旅行作文请搜索如:旅行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旅行的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3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