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大全|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蒲公英的旅行

作者:陈朝茜  作文来源:湖南省隆回县东方红小学180班  更新时间:2010-11-20  
内容摘要:一朵随风飘扬的蒲公英……

蒲公英的旅行 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,我正快乐地与同伴嬉戏,一个可爱的小姑娘走到我跟前将我摘起,轻轻吹了口气。我被吹得七零八落,就这样,一段奇妙的旅行开始了。  

不知睡了多久,我睁开睡眼,才发现我被调皮的风儿姐姐吹在了半空中,这样也好,多见识一些大城市。“风儿姐姐,麻烦您送我到下面去好吗?”我指了指下边那热闹繁华的大街说道。“没问题”到了下面我才后悔自己的决定,这里到处乌烟瘴气,人们随意践踏花草,吃完的零食袋子到处乱扔在地上,害得我一点容身之处也没有,我只能躲在角落里看着这个陌生的世界。祈求风儿姐姐说:“快带我离开这儿吧!”“好的”风姑娘满面春风的答应了。  

“呼”风姑娘鼓起腮帮子使劲一吹,我被飘在了半空继续寻找我的栖生之所,过了许久,我已是累得精疲力倦了,但仍是一无所获,我随便找了个落脚处。真幸运,我来到了一个小花园,这里有牡丹、玫瑰、野菊……但他们个个面黄枯瘦,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。我连忙上前问:“玫瑰妹妹,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?”玫瑰叹了口气:“唉!人类乱扔垃圾、乱砍乱伐,空气都被污染了,我们哪活得下去啊,你也快走吧!”没办法,我只好离开了。  

不知不觉又被风儿带到一条小河边,我停下脚步。原本那清澈见底的小溪呢?原本活泼可爱的小鱼呢?原本枝繁叶茂的大树呢?现在都化为乌有,臭气熏天的小溪上到处漂着五颜六色的垃圾袋,真叫人气不打一处来。  

人类该清醒清醒了,就连我,一个小小的蒲公英的落脚处也没有。希望人类从这一刻开始能保护好我们的大自然,要不然后悔的将是人类啊!  

现在,我已经在一个老树墩旁生根发芽,我短暂的旅行也结束了,希望我的儿女们开始旅行时会看到一个翻天覆地的美丽新世界。  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旅行,环保
    作文

     环保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初二作文   初三作文
    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  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
    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   国庆节作文
    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