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回忆往事

作者:孙圆圆  作文来源:新疆省石河子市28中学八(1)班  更新时间:2013-12-23  
内容摘要:回忆往事作文指导老师:朱虹

打开相册,妹妹小小到手,没有睁开的一个眼,可爱地笑着,她出生时的照片映入眼帘。使我回忆起了三年前,妹妹出生的样子,铭记于心。

“我肚子疼”妈妈躺在床上,指着她的大大的肚子。爸爸很着急的说;“走,去医院,可能快生了’’.我扶着妈妈,帮他穿着衣服,外面天很黑,我拿着手电筒,爸爸扶着妈妈,去了医院,妈妈上了楼,我站在外面,爸爸去交钱了,黑黑的楼道里只有我一个人,害怕极了。

但我很激动,不知道生出的是男是女,我看看了表,3点了,要是平时,早睡了。但现在,精神百倍。一点也不想睡。爸爸让我睡在病床上,他上去看一看。

我躺在床上,就是睡不着,翻来覆去,不停地看表,时间就像停住了一样,怎么这么慢最后我还是上楼去了,待在那,看着爸爸,一脸的着急和喜悦,望着里面。医生说;‘‘用力,用力。’’我着急的转转来转去,“快了,头出来了’’ “哇的一声,好大的哭声,像个男孩一样。医生说;这个孩子,声音好大可能是个男孩。”爸爸在外面听见了可高兴了,一下子跳了起来,吓了我一跳“是个男孩就好了’’,爸爸高兴地说。

我想男孩女孩都行,不要太丑就好。这时,医生手中抱着一个小孩出来了,说,是个女孩爸爸呆在那了,我急忙跑去抱起来小孩,天哪,这小孩身上都是水,头上还有一点又黄又卷的头发,眼睛都没睁开,小手抓着白色的眉毛,大声地哭,长得一点也不好看。

我抱着她,不知要怎么办,爸爸去看妈妈了,我小心翼翼的把他抱进病房里。他一直在哭,我就一直抱着她转。手臂都疼了。我没有看好她,不小心让她把纸吃到嘴里了。爸爸把我说了一顿,可我很高心。因为除了医生,我是第一个抱她的人。心利好有成就感,等她长大了,一定要告诉她。

现在,他越长越漂亮,也爱漂亮了,衣服要穿好看的,要漂亮,偶尔说她两句,她还告状,妈妈就会语重心长地教导我,她还小不懂事,你多大了,还欺负她……,哎,这就算了,把她带出去,同学们一看就说,她是你亲妹吗?你妈生你和你妹时是不是基因突变了,哎,我多可怜……不过我还是很高心。我有一个这么可爱听话的妹妹,长大绝对跟亲,我很知足。 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    更多往事作文请搜索如:往事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往事的作文 关于往事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