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赖床记

作者:卫梓芸  作文来源:江阴市璜塘实验小学六(7)班  更新时间:2014-3-5  
有关赖床的作文 关于赖床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赖床是我最大的爱好,我会想着种种方法来赖着,为的就是让自己多睡一会。

对于我来说,上得去下不来的是体重,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,而进得去出不来的是什么?对,就是被窝!在寒假可谓是屡见不鲜的事:

寒假期间,我与往常一样,还赖在床上不肯起来,妈妈可急坏了,因为今天我要去市里上英语补习班,而眼看时间正在一分一秒地飞逝,我却仍做着我的白日梦,这可把急性子的妈妈给急坏了。她来到床边,把我从暖暖的被窝里了出来,而这时,睡眼惺忪的我慢慢地睁开了眼,正对上她火冒三丈地对我说:喂,你自己看看,几点了,还不起床!你还要上补习班呢!说着,便用手指着她那手表。而我正沉醉在睡梦之中,毫不在乎地说:我不去就是了嘛,我还要睡觉呢!说完,便用不屑的白眼扫过妈妈。妈妈见此情形,大发雷霆,赶紧把我从被窝里了出来,但我还是赖在床上,硬是睡着了。妈妈无奈,只好打电话给老师赔不是。唉,你这个赖床的坏毛病什么时候改改!妈妈又愤怒又无奈地说道。

    我的这个粘床毛病可是让家里人都领略了一番。那次,我要去医院检查身体,隔天夜里,我和外婆保证,说:明天我一定会自己起来,绝不赖床!我打包票!我信誓旦旦地发誓道,外婆可是露出了半信半疑的神情。到了第二天,我早就把昨天的誓言忘了个精光。一早,我仍像被胶水粘在了床上,怎也起不来。外婆知道我的老毛病又犯了,便在我的耳边放开嗓门,大声喊道:起床了!今天要去医院!快点起床!别睡了!可我还继续睡觉,不理睬外婆。外婆见状,说:你先穿好衣服,我去做早餐了,一会儿你一定要起来啊!说完,她就下楼了。我呢,仍然十分定心地蜷缩在被窝里,待外婆一来,看我还是睡得跟小猪似的,无奈地说道:你这赖床的毛病是改不了啰!”

   我的床上有胶水把我给住了,肯定是的!要不然我怎么起也起不来呢?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