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音乐之路

作者:杨语畅  作文来源: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4-2-19  
有关音乐的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我的音乐之路作文

“让我们荡起双桨,小船儿推开波浪”在一处居民楼,一个女孩正在窗边唱着歌。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,戴着一副白框眼镜。那个女孩,就是我。

我从小就接触音乐,所以十分喜爱音乐。记得第一次接触一月的时候,特别让人难忘。那个场面,我无论如何也忘记不了。那是我五岁的一天,我正在家里玩耍。碰巧,那天我的舅妈来到我家玩耍。我的舅妈是一个音乐教师。她唱歌棒极了!她的歌声可以说是天籁之音。她来到我家,给我唱了一首好听的童谣,我听得入了迷。从那时起,我就开始缠着舅妈教我唱歌,也开始了我的音乐之路。

我刚开始练习的时候,只是揣着一颗好奇的心去听舅妈演唱。由于我只是听表面,从来不是感受内在,所以自己唱时就只单单地唱,感觉十分的平淡、生硬、乏味。舅妈看见了,对我教育了一番:孩子,音乐要感受内在,不能只顾外表,这样才能唱出美妙动听的旋律。说罢,她唱了一首歌给我听,表情生动极了,感情也十分真挚。就在那一瞬间,我再一次深深地感动了。从此以后,我努力向舅妈学习,我的歌唱技术也突飞猛进。

暑去寒来,经过几年的练习,我的歌声不再平淡,表情也不再生硬,而是充满内含,感情真挚!从此,我也爱上了音乐,每天都会唱上几首,听上几曲。音乐,也成了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现在,我的歌声得到了家人的认可,受到了同学的赞扬。因此,我更加喜欢音乐。

每当我仰望天空时,我就暗暗发誓:我一定会在音乐路上更进一步!(指导老师:何朝琼)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