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踢足球

作者:张泸文  作文来源: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2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22/2/4  
有关踢足球的作文 关于踢足球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周末的早上,阳光明媚,蓝蓝的天空飘着一朵朵白云,绿绿的草坪柔软的像地毯一样。

小明忽然有一个想法,他想约上小伙伴一起去公园踢足球。

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一起来到公园里,小明说:“那我们快点开始吧!我已经迫不及待了。”小明把球放到了自己脚边,后退了两步,然后一个箭步冲到了球场中间飞起一脚“呯”地一声球飞了出去……小红眼睁睁的看着球飞了过来,但是小红却没有接住球,这一轮小明赢了。

接下来轮到小红来踢球了,小红也不甘示弱,就这样一直玩了一个下午,谁都不觉得累。

小红对小明说:“今天可过得真开心啊!踢足球不仅是一项有趣的运动,还可以强身健体呢。”小明说“小红,我们约好下一个周末再在一起踢足球,好吗小红高兴地点了点头。然后,他们就一起回家了。指导教师:周吉蜀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2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