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小学生抒情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这个暑假真高兴

作者:单佳翔  作文来源:银川市西夏区九小二(四)班  更新时间:2009-12-19  
内容摘要:这个暑假我实现了梦想,到青岛大连玩耍,还学会了游泳。也读了不少的课外书,这个暑假生活丰富多采,真是高兴。
这个暑假真高兴
银川市西夏区九小二(四)班 单佳翔   
今年暑假,我真高兴!  
放假时,老师说,这个假期给我们减负,作业就非常的少。老师还说,我们可以利用假期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,学一些技能,多长些见识。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!终于有了可以自由活动的时间,我真高兴!  
对于那么一丁点作业,在考试结束等拿通知单的时候我就已经搞定了。妈妈一直答应带我去看看大海,这个愿望也在这个暑假实现了。一放假,妈妈就带着我还有丹丹姐姐一起去了青岛。告诉你们吧,我们这次的旅行可是海陆空式的!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坐火车,第一次坐飞机,也第一次坐轮船,你说我怎么能不高兴呢?
  九天的旅行非常的愉快。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,还在海滩上捡了许多美丽的贝壳,甚至我还冒着被海浪卷入水中的危险捡到了一个海星!(事后,妈妈好好把我训斥了一顿,说我是不想活了)虽然被海水打湿了衣服,但我实在是太开心了!  
在青岛,我们游览了海底世界。在海底隧道我看到了我从没有见过的各种各样的鱼,还有那些看起来很漂亮,但毒性却十分大的水母,可爱的海狮,海豹。但最让我忘不了的是可爱的企鹅,它们穿着黑锻子似的衣服,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,就如同雕塑一般,要不是其中的一只小企鹅晃了晃脑袋,扭动着小身子绅士般的走了几步,真让我们以为那是假的呢。  
旅行结束后,我就开始学习我一直想学的游泳。经过二十天的刻苦训练,我从一只溺水的小鱼(因为妈妈说我全幅武装,在水里瞎折腾就像一只早就应该会游泳的鱼却不会游),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青蛙,终于可以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,连冲浪也不再怕了。我既学会了一项生活本领,又锻炼了身体,你说我能不高兴吗?  
当然,这个假期我也不是只玩了。我还和妈妈去书店买了许多书,有我爱看的旋风小虎队,还有奥数,作文等。通过读书我增长了见识,也学到了许多东西,提高了我的阅读速度,还让我提高了写作文的能力。  
 你们看,这个假期,我的生活是不是丰富多彩?你们羡慕吗、  
这个暑假,我可真高兴!  
(指导老师 邵桂玲)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这个暑假真高兴
    作文

     环保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初二作文   初三作文
    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  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
    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   国庆节作文
    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