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小学生抒情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安全在我心中

作者:马瑞笛  作文来源:黑龙江省大庆市万宝学校四年一班  更新时间:2011-12-17  
内容摘要:安全在我心中作文指导教师:薛立娜

要好好珍惜生命。怎么珍惜生命呢?就是无论在什么地方玩,都要注意安全,如果出了什么事,后果不不堪设想。

比如有一次,我在家里闲着没事,就和妈妈看电视里的新闻,是一个名叫悦悦的两岁小妹妹,独自在大街上玩耍,突然一辆车把她撞倒在地上又从她身上轧过去,过了一会儿又一辆货车从小妹妹身上轧过去,旁边走过很多很多的路人,看了又当没见着一样对悦悦不理不睬的,三个多小时过去了,是一位捡破烂的老奶奶,发现可怜的小悦悦,并把她抱到医院,一个多小时的治疗过去了,可怜的小悦悦上了天堂。一个两岁的小妹妹被两辆车夺去了生命,当悦悦的母亲和父亲知道以后已经晚了,可怜的小悦悦连父母最后一面也没有见到,悦悦才两岁,就被车轧死了,这个件事我看了以后很伤心。

这件事让我明白:无论在什么地方,一定要想到安全,因为我们的路还有很长呢!我们读完小学读中学,读完中学还要读大学,将来要为国家做出贡献,只有安全,只有健康,才能快快乐乐的成长!

同学们请注意安全,请珍惜你们的生命吧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