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小学生抒情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爱红领巾,我爱祖国

作者:温秀梅  作文来源:福建省厦门市钟宅民族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1-8-29  
内容摘要:

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的祖国。清晨,我放飞一群白鸽……”电视上传来了优美的旋律。噢!原来 十月一日 就快来到, 十月一日 是一个欢庆的日子,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的生日。我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,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。 

每当我走进校园,看见广场上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,心中便感到无比的亲切,因为五星红旗它象征着我们伟大的祖国。我们这些少先队员胸前所飘扬着的红领巾,就是五星红旗的一角,所以我们要好好爱护红领巾。每天清晨,我都会把红领巾工工整整地佩戴在胸前;放学回家,我便会小心翼翼地把红领巾折好,放到书包里。爱护红领巾就是爱护我们伟大的祖国。所以,在这里我要呼吁全体少先队员,要好好珍惜我们胸前的红领巾,从自我做起,让红领巾自豪地飘扬在我们胸前。  

我爱红领巾,我爱伟大的祖国啊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