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小学生抒情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关于感谢的作文

作者:姜若梅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0-3-25  
内容摘要:


霍尔奇小学六年级  姜若梅

“到了,下车了”一位公交司机对车里仅有的一个小女孩说,小女孩的家刚刚搬到这里,记不清家在哪里,又做错了公交车,转了一圈也没找到,公交车司机又开着车转了一圈,虽然车里只坐着一个小女孩。公交车司机每到一站就问小女孩一下,可小女孩总是摇着头说:“不是这”,没办法,只好给小女孩的妈妈打电话,看到妈妈了,小女孩高兴的喊:“妈妈”,公交车司机急忙停车,小女孩下车了,对公交车司机甜甜的说了一句“谢谢叔叔”,当小女孩说完之后,她看到公交车司机紧皱的眉头一下子舒展了,并且露出了欣慰的笑。  

这个小女孩就是我。  

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,就一定要学会感谢别人。  

感谢父母,让我感受到了生的喜悦;感 谢 老师,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;感谢同学,让我发现了合作的乐趣;感谢朋友,让我知道了友谊的珍贵;感谢社会,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。  

感谢时间,让我逐渐长大成人;感谢快乐,让我的童年不孤单;感谢知识,让我成为一个有用的人。  

感谢小猫小狗,感谢小花小草,感谢这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。  

每天,对帮助过你的人,说一句“谢谢!”这句话会像一颗糖一样,一直甜到他们的心底;每天,对爱你的亲人和朋友说一句“谢谢!”,这句话就会像开心果一样,让他们感觉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。  

时间慢慢的流逝,我们慢慢长大,慢慢走向社会,请不要忘记,对关心爱护你的所有人,对给你带来好心情的一切事物,诚挚的说一句“谢谢!!”。  

指导教师      姜官仁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