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小学生抒情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关于排座位的作文

作者:李泽熙  作文来源:东营市胜利第十六中学六年级一班  更新时间:2011-4-28  
内容摘要:作文很精彩,作者对班级里座位布局的理解很独到, 让座位作文,关于换座位的作文,让座位的作文,抢座位作文,关于调座位的作文

我敢说,我对班里的座位可是有多年的研究,也是小有成果了。不信,听我慢慢道来。  

先讲讲前排的座位。前排的同学可谓是的“多灾多难”啊。你想,老师站在讲台上,可谓是“一览众山小”,轻嘀咕、小动作,哪一个不是原形毕露!老师检查背诵,总是喜欢从第一排开始。所以,后面的同学都感激他们这种造福“后人”的 奉献精神。从块儿头上看,坐前排的都是班里的矮个子。如果你看到前排巍然坐着个大个子,似鹤立鸡群,那他肯定是老师最近一段时间严密“监控”的对象。  

中间座位可是难得的风水宝地,这里聚集了不少高手。他们不光占尽风光,还引领一代风骚潮流,在班里掀起一阵又一阵巨浪。这一阵是卡卡、梅西,下一阵就是科比、姚明。课桌下常传递着一张画片、一本杂志,甚至一块超大的棒棒糖。在他们的队伍中常会爆出一阵莫名其妙的笑声,引得去“前人”回头,“后人”翘首。   

       靠近教师的墙壁窗户的位置相当于“包厢”。听课,做作业累了,头枕双手,双肩靠墙,闭目养神,优哉游哉,不被注意,好不惬意。日光灯的开关权,窗户、风扇的开放程度统统由他们管辖。你可不要招惹他们,要不然,大冷天留个通风口,让你好受。他们的另一个重要任务是“望风”,常常在不经意间大喊一声:“英语老师来了!”能让人声鼎沸的教室立马“鸦雀无声”。这是他们骄傲地摆出一副“大梦谁先觉,平生我自知”的摸样。  

       最后两排的座位,是教室里的“水泊梁山”。这里的“绿林好汉”平均“海拔”在一米六以上。班里行侠仗义、除暴安良的豪杰多聚于此。当然也有触犯“天条”被“发配”到这里来的。一“好”一“坏”,这倒也很符合生态平衡的规律。  

       好了,今天就说到这儿,我们下期再会!

    (指导教师:成立祥)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