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小学生抒情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日记:我的烦恼

作者:杨润天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10-12  
内容摘要:杨润天,徐州市公园巷小学5年级八班的学生。平时爱看书,特别钟爱历史方面的书籍,因而也爱好写作和投稿,除此之外还热衷于班级的管理工作,是班主任老师的得力小助手。课余生活是看书、玩电脑游戏。

我的烦恼

江苏省徐州市公园巷小学四年级八班杨润天

你有烦恼吗?被问过的人百分之九十的会回答:“当然有了!”我也有烦恼,那就是----没有烦恼。

听了这句话所有的人会爆笑三天,然而我却不这么认为,反而认为“没有烦恼”就是最大的烦恼,因为“有烦恼”也就有一个目标,向着那目标前进,不仅能使自己进步,还可以充实自己无聊的时间,而“没有烦恼”,会让你整天无所事事,没有目标,无聊的时候也不能做点有意义的事。所以,“没有烦恼”也“烦恼”。  

知道名人是为什么出名的吗?因为他们有烦恼,向着烦恼出发,确定烦恼,击败烦恼。莱特兄弟的烦恼是人类为什么飞不上天空?最后他们发明了飞机,实现了人们飞上天空的梦想;爱迪生的烦恼是为什么电灯那么费电,有没有节电的?最后爱迪生发明了节能而有省电的电灯。所以,有烦恼会让人有所创新,有所发明。  

我一点儿也不烦恼,爸爸妈妈不在身边可以锻炼自己的独立能力;在这里摔倒可以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在同一个地方摔倒;一周只能玩几次电脑,想想灾区的小朋友一年才能玩几次呢!总之,有烦恼的事到我这儿都变成了“没烦恼”。  

经过苦思冥想,我终于明白了:我本身就是个“乐天派”,什么烦恼的事到我这儿都“烟消云散”了,每个烦恼都有解决的方法,也就是俗话说的“车到山前必有路”,“船到桥头自然直”的道理,所以,“没烦恼”也很好啊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