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抒情的作文,抒情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建设幸福中国征文作文

作者:佚名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4-19  
内容摘要:建设幸福中国征文,建设幸福中国作文
当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,听着老师娓娓动听讲课时,你可曾想过: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如何得来的?它是由我们的先辈用血肉之躯换来的!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历经种种磨难才走向今天的辉煌;中国革命从奋斗——挫折——再奋斗的历程中,闯出一条通往胜利之路,才有了60年前新中国扬眉吐气屹立在世界东方。
幸福是一个深不见底的谜,你问一千个人就会有一千种不同的回答。有人说,幸福是一生平安;有人说,幸福是衣食无忧;有人说,幸福是拥有一个美丽的家庭;也有人说,幸福是每一天都快乐…..幸福是人们追求的基本价值,是人类发展的共同目标。
幸福不是能全部描绘出来的,它还要用心去体会。幸福是一种感觉,这种感觉是愉快的,使人心情舒畅,回味无穷。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。要靠自己去体验,去感受。
 读了《建设幸福中国》这本书,我深切地体会到我们已经实现了免费义务教育,提高了基本医疗保障,健全了社会保障体系,困难家庭住上了新房,《建设幸福中国》向我们展示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。正像书中所写的那样,建设“幸福中国”是全国人民最殷切的希望。我们的校园也是一样,以前的教室是低矮的小平房,现在变成了高大宽敞的楼房;以前乡村小路是凹凸不平的土路,现在变成了水泥路和沥青公路,一座座破旧的房子,都变成了崭新的大房子,原先住平房的人,现在也搬进了楼房。就连一片荒凉的土地,也变成了繁华热闹的小区。 
幸福不能仅仅显示在你的小家中,还要融汇到这个中国大家庭中。弹指挥间,沧桑巨变,1949年,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,多少年来,中国书写了一份份温暖人心的毕生答卷!政府的良好政策展现出一幅幅感动的画面。
 建设“幸福中国”要靠我们每一个人努力,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尽的责任和义务。坐其成,不是我们中国人的作为。每一个社会成员,都有责任和义务为他人、为社会的幸福作贡献。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幸福中国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